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辽足4-1山东鲁能 痛宰“领头羊”令人大跌眼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3:4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是主场作战,但没人料到辽足能战胜鲁能,而且是4比1大胜。

  作为中超升班马,赛季初前四场比赛,辽足取得两平两胜的好成绩,前五轮输掉的比赛就是客场打鲁能,此役成为辽足复仇之战。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辽足就占据主动权,进攻极为犀利,相反鲁能全队陷入低迷。上半场,陈星首开纪录,随后杨旭梅开二度,韩鹏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但下半场国家队红人于汉超扩大比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1。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非常高兴,一张嘴就开始感谢球迷和队员:“能够战胜鲁能,和球迷的支持分不开。另外,我还要感谢队员们,在这么大的压力下能够获胜很不容易。杨旭最近的状态很不错,进球体现了他的实力。”

  由于申花此役获胜,鲁能下一个主场对垒国安必须取胜,一旦国安取胜,夺冠形势又将变得混乱不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