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重庆力帆主场0-1负申花 “魔兽”归来上海赢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3:5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小魔兽”恩朗结束8轮球荒,攻入一粒“德罗巴”式进球,帮助申花客场1球小胜力帆。两连胜后,申花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鲁能。

  上轮主场迎战天津,恩朗因4张黄牌停赛。8轮球荒让恩朗一上场就很兴奋,前场拼抢很积极。恩朗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在与对方后卫的拼抢中不落下风,申花一度压制住力帆。第75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吴曦头球点给恩朗,恩朗用身体挤开对方防守队员将球打进,这是小魔兽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

  在赛后发布会上,布帅表示:“在轮换3名球员后,球队的表现值得称道,体现出了我们争夺冠军的决心。”对于恩朗的表现,布帅评价极高:“他是一名实力派选手,近期也一直在给他调整状态,我想争冠路上恩朗还会发挥关键作用。”力帆主帅魏新则表示:“申花赢球合情合理,队员们都努力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