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杯-尤文5-4米兰 红黑铁卫郁闷失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8月23日0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贝卢斯科尼杯上演,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尤文图斯。结果双方90分钟内0-0白卷收场,尤文图斯通过点球大战5-4战胜AC米兰捧得本赛季的贝卢斯科尼杯。点球大战中,尤文图斯5罚5中,AC米兰第2位出场的中卫蒂亚戈将点球踢飞。===》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贝鲁斯科尼杯本被当作神圣同盟的唯一幸存物,该赛事始创于1991年。92年至94年,该项赛事曾邀请国际米兰、皇马、拜仁三支俱乐部参赛,在此三年的比赛中,AC米兰均获得比赛的胜利。自从1995年神圣同盟出现后,已固定为赛季前由AC米兰与尤文图斯对抗,双方关于这项赛事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

  本场比赛尤文对首发阵容作出一定调整,防线上右后卫格里格拉出任首发,门将也换成曼宁格,基耶利尼的搭档变为老将莱罗塔列。前锋线上此前的主力阿毛里与迭戈均列为替补,皮耶罗与特雷泽盖两位老将搭档首发。米兰方面,罗纳尔迪尼奥与博列洛领衔锋线,小将奥杜亚马迪取代帕托出任首发。中场是西多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三位老将。

视频:尤文点球胜AC米兰 老妇人九夺贝卢斯科尼杯

  第4分钟,米兰前场快速渗透,小罗禁区前直塞,曼宁格及时出击将博列洛的单刀球化解。第7分钟,尤文前场右侧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米兰后卫顶出,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卸下皮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9分钟,佩佩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安东尼尼门前抢先出脚化解险情。第12分钟,皮耶罗距离大门30米左右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第15分钟,小罗前场得球策动反击,可惜他的妙传被奥杜亚马迪浪费。第19分钟,尤文左路打出流畅配合,皮耶罗接德切列的分球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3分钟,安布罗西尼接皮尔洛中场的长传禁区内凌空抽射高出。

  第24分钟,西多夫禁区前连续横向盘带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29分钟,梅洛个人强行突破为尤文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耶罗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皮耶罗再次组织进攻,斜传门前特雷泽盖鱼跃冲顶被阿比亚蒂得到。第40分钟,西多夫禁区前挑传,博内拉禁区外抽射,皮球被曼宁格挡出。第42分钟,米兰战术角球给到禁区外,西多夫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马尔基西奥距离大门30米左右远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51分钟,米兰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罗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曼宁格飞身挡出。第55分钟,尤文同样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同样也是选择直接射门,皮球被阿比亚蒂挡出。1分钟后,皮尔洛挑传禁区,西多夫空挡切入,好在基耶利尼及时补位化解险情。第5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阿毛里换下特雷泽盖,迭戈换下皮耶罗,西索科换下马尔基西奥。

  第60分钟,米兰换人调整,因扎吉换下博列洛。第66分钟,AC米兰换人调整,弗拉米尼换下小将奥杜亚马迪。第68分钟,迭戈前场接德切列的分球距离大门25米左右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第70分钟,迭戈禁区前轻巧扣过米兰后卫距离大门22米一脚怒射,皮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72分钟,尤文连换两人,博努奇换下莱罗塔列,兰扎法梅换下马丁内斯。米兰则由加图索换下皮尔洛。第74分钟,米兰换人调整,亨特拉尔换下西多夫。第77分钟,尤文换人,莫塔换下格里格拉。

  第87分钟,阿毛里禁区内闪开空挡之后低射远角,皮球划门而过。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0-0白卷收场,比赛将进入到点球大战,这也是继TIM三角赛之后,两队再次面对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小罗代表米兰第一个出场,曼宁格尽管判断对了防线但是小罗还是将皮球送入大门右侧。1-0。佩佩主罚的点球骗过阿比亚蒂轻松命中,1-1。米兰第2个主罚的中卫蒂亚戈将点球踢飞,1-1。尤文的中卫博努奇同样骗过阿比亚蒂命中,1-2。随后博内拉大力抽射中路得手,兰扎法梅推射右侧命中,2-3,尤文领先。因扎吉第4个出场骗过曼宁格得分,迭戈推右侧死角得手,3-4。之后亨特拉尔和莫塔分别命中,最终尤文图斯通过点球大战5-4战胜AC米兰,捧起贝卢斯科尼杯。

  相关阅读:

  米兰头号软肋已现形 阿帅加总齐改口全力签伊布

  小罗戏法迷倒尤文防线 绝世天才为何永难回巅峰

  6000万八新援一半似水货 尤文为复兴欲施大手笔

  德帅首冠破斑马五年梦魇 历史预示尤文意甲封王

  米兰(4-3-3):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72’8-加图索)、10-西多夫(74’11-亨特拉尔)/54-奥杜亚马迪(66’16-弗拉米尼)、22-博列洛(60’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

  尤文(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77’2-莫塔)、33-莱罗塔列(72’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利/23-佩佩、4-梅洛、8-马尔基西奥(58’22-西索科)、25-马丁内斯(72’20-兰扎法梅)/17-特雷泽盖(58’11-阿毛里)、10-皮耶罗(58’28-迭戈)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