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梦九成“史上最弱梦之队”? 战世锦赛前景难卜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5:2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美国“梦九队”昨天77∶61战胜立陶宛——不是那支7月被中国男篮打败过两次的立陶宛二队——这支还没出征世锦赛就被扣上“史上最弱梦之队”帽子的美国男篮确实赢得不够好看,第一节21投3中,连扣篮都有一个没进,一度以3∶11落后,但主帅K教练舒舍夫斯基赛后却说:“我们没有问题,一切都没有问题。”他们哪来的底气?ESPN分析,就是靠第一节的挫败赚来的经验。

  第一节,立陶宛的联防让梦九队完全傻眼了,他们一次挡拆也没打成,反被立陶宛人用巧妙的反跑进攻搞得后门大开,直到下半场才慢慢找到了感觉。“我们宁可以这种方式开局,”梦九队里的老球员比卢普斯说,“我们不可能打得更差了。”K教练也是这么说:“我们有太多东西要在去土耳其之前学习,这场球让我们赢得了以前从来没有的经验。”

  这支美国队缺什么?缺领袖?缺中锋?别忘了他们中间有人得过NBA总冠军,还不止一届,这些人的天赋和能力足以打败任何对手,但这些一年打82场或者上百场比赛的超级球星却还是不知道怎么破联防、怎么算走步,这些“常识”可能会是在世锦赛上让他们应验“史上最弱”的重要原因。“我们现在弄清楚了那些犯规都犯在哪儿了,裁判会怎么吹。”比卢普斯说。

  今天梦九队还会和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打一场,这是北京奥运会之后两队再次相遇,上次科比、詹姆斯联手才艰难拿下西班牙,不知杜兰特、比卢普斯能不能搞定,不过这并不重要。K教练说,热身赛任何一场球都可以输,至少还可以刷经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