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杜兰特两双关键时刻封盖 美国队一分险胜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3日05:43

视频:杜兰特狂砍25分送致命盖帽 梦九1分险胜西班牙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赛场花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三国篮球邀请赛第三场较量中,美国男篮(梦九队)以86-85险胜西班牙队,取得热身赛四连胜,而西班牙队则遭遇今夏热身赛首败。在结束西班牙的拉练之后,美国队将前往希腊继续备战男篮世锦赛。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美国队将在雅典对阵希腊队这也将是美国队在出征男篮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6、22-17、24-25和17-27(美国队在前)。美国队这边,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有13分入帐,奥多姆砍下12分和9个篮板,比卢普斯拿下10分;西班牙队这边,纳瓦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马克-加索尔有17分入帐,雷耶斯贡献16分。

梦九一分险胜西班牙组图

  在此之前,美国队与西班牙队各自战胜立陶宛队,这是两队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首次交锋。西班牙队是男篮世锦赛卫冕冠军,因此这场热身赛对美国队非常重要。老K教练对首发阵容做出改变,罗斯取代朗多首发出场,奥多姆则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西班牙队虽然没有保罗-加索尔,但主场作战的他们依旧渴望给美国队制造麻烦。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现场座无虚席。

  首节一开始,美国队一改昨日打立陶宛队的慢热局面,他们开场便连得8分确立领先优势。在纳瓦罗命中三分球之后,比卢普斯和罗斯各自投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很快,美国队以16-3取得领先。西班牙队在逆境中逐渐找回比赛节奏,主场作战的他们很快以11-18缩小分差。首节最后时刻,威斯布鲁克带球上篮得分。首节结束,美国队以23-16领先西班牙队。

  第二节一开始,西班牙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时,奥多姆和比卢普斯两名老将站了出来,在他俩的带领下美国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紧接着,纳瓦罗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西班牙队又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杜兰特完成2+1进攻,次节后半段西班牙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弊端,美国队再获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美国队以45-33领先西班牙队。

  第三节开始后,西班牙队的快攻展现威力,主场作战的他们很快以45-50缩小分差。尽管此后杜兰特连得5分,但西班牙队的进攻依旧打的有声有色,马克-加索尔在内线连得4分,西班牙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美国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此时出现一个插曲,在返回替补席时,钱德勒故意用身体撞了马克-加索尔一下,好在两人被拉开。暂停之后,杜兰特利用快攻得分,美国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第三节结束,美国队以69-58领先西班牙队。

  末节开始后,西班牙队全力反击。虽然美国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错,但防守不让人满意。根据统计,西班牙队打出一波24-11的攻击波并在比赛结束前不到2分钟以82-80反超比分,此时杜兰特和罗斯连得4分,美国队再获领先。关键时刻,纳瓦罗完成2+1进攻,西班牙队以85-84领先。比赛还剩16秒,罗斯的强突造成犯规,他稳健的两罚全中。西班牙队最后一次进攻,杜兰特接连封盖卢比奥和鲁迪-费尔南德斯的三分球。最终,美国队以86-85险胜西班牙队。

  美国队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比卢普斯、杜兰特、伊戈达拉、奥多姆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纳瓦罗、鲁迪-费尔南德斯、加巴约萨、马克-加索尔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