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陕西弃将“狼娃”王尔卓:期待在深圳证明自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5:43

  “我真的特别想上场踢两脚,这样坐着很憋劲”,在深陕战的比赛中,被称为“狼娃”的陕西足球“独苗”王尔卓无奈地坐在看台上,因为合同中的“回避”条款,王尔卓不能代表深足出战老东家。

  作为陕西足球的“独苗”,王尔卓曾经在2008/2009赛季风光一时,然而本赛季,他却在大腕云集的陕西队中面临无球可踢的困境,“过去两个赛季一直生活在掌声和鲜花之中,所以才会感到现在是来到了低谷。”深足从来是一个给予有实力的人证明自己的地方,如今陕西队的毛剑卿此前也被租借来深圳过,“小毛跟我说,深圳是一个很包容的地方,你想怎么踢就怎么踢,能将人的潜力挖掘出来。我觉得在深圳这个地方信心特别足,不像在陕西队,大腕云集,我觉得在这里,只要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我相信这里会有我的位置。”

  当初离开陕西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王尔卓曾落泪挥别陕西,“从小到大,这也不是第一次离开家,如果没有那个煽情的欢送会,我想我不会哭,只是球迷实在说了太多让我感动的话,让我想到过去在陕西的一切酸甜苦辣,我希望能在深圳证明自己,也证明给那些曾经给过我掌声的球迷。”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