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4-1胜山东鲁能 辽小虎“咬”下中超“领头羊”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8月23日05:53

  4:1,一个赛前谁都没有想到的悬殊比分,昨晚在辽鲁之战中上演。辽小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仅将中超“领头羊”咬下,而且也用事实回击了外界对辽足“黑马”身份的质疑。

  辽鲁两队在联赛中共交手25次,山东鲁能队16胜5平4负,而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队又曾以2∶0轻取辽足,所以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在心态上,鲁能队都占据绝对优势。此役,虽然辽足主场做战,但由于队中主力门将张鹭、后卫臧海利、外援迪亚拉均因伤不能上场,而队长肇俊哲又因累计黄牌停赛,所以“打平就是胜利”成了辽足的赛前目标。

  不过,昨晚当比赛打响后,场上的形势并没有像外界预测的那样将朝鲁能队一边倒,相反,毫无包袱的辽宁队打得更有士气也更有激情,上半时陈星便率先为辽宁队首开记录,随后杨旭又梅开二度。尽管在上半场结束前,鲁能队凭借韩鹏的一粒进球获得短暂的喘息机会,但下半时,辽宁宏运队又由接过队长袖标的国脚于汉超将比分扩大到4:1,而这也彻底粉碎了鲁能队想将比分扳平的希望。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