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幕日地铁通宵开 一号线五号线已演练运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6:03

  本报讯(记者杨进 实习生蓝志凌 通讯员叶子川、李锋)8月21日晚,地铁五号线按照亚运开、闭幕式的运营模式进行了通宵运营演练。

  据悉,在亚运开、闭幕式当晚,广州地铁线网(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除外)将通宵运营,同时会在散场期间增设高峰期列车运营。通宵运营期间,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正常运营生产进行组织。在重点车站安排技术人员通宵值班,加强对客运、行车关键设备状态的巡检、监控工作,同时加密对运营线路检查次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并且成立应急抢险队,随时待命,处理有可能发生的各类设备突发事件。

  本次演练从当晚11时15分开始,五号线全线安排8列车上线运营,按照白天正常对外服务的要求开展,行车间隔约15分钟。

  据介绍,地铁一号线已于8月14日晚成功组织通宵运营演练,已开通的其他各条线路也都会根据计划安排逐条进行通宵运营演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