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柳承敏上海扬言:伦敦直指冠军 愿做乒坛常青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3日06:12

  昨天上午,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来到上海参加了由《青年报》、熔盛重工集团和徐家汇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球迷见面会,下午又参加了“熔盛重工杯”上海业余乒乓球大奖赛暨奥运冠军挑战赛。忙碌之中,这位打球凶悍、场下腼腆的韩国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坦言自己的伦敦奥运会目标是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失利后,失望的柳承敏曾一度想要跳海,但是对冠军的渴望让他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付出了更多努力。终于在雅典奥运会上,柳承敏战胜王皓赢得了男单金牌。但随后,奥运冠军的头衔给了他更多的压力,“我夺冠之后,韩国有更多人关注乒乓球,也有很多新秀涌现了出来。可是当之后我的成绩不理想,韩国媒体就严厉地批评我,我背负着很沉重的负担。”即便如此,柳承敏也没有放弃过再夺一枚奥运男单金牌的梦想。

  更重要的是,柳承敏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女友,爱情的力量给他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她是个很善良的女孩。我是个专业运动员,我的生活是围绕着乒乓球转的,她很理解我的生活。”当然,柳承敏也喜欢和球迷一起互动。在昨天的“熔盛重工杯”上海业余乒乓球大奖赛中,公开组冠、亚军和现场抽取的两名观众幸运地与奥运冠军柳承敏过招。

  对于未来,柳承敏也有了规划,他打算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不过这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如果韩国乒乓球需要他,他也有可能留下,像瓦尔德内尔、王励勤那样做“常青树”。不过,他已经开始规划退役后的未来,他想要继续念书,想要当乒乓球教练,也想要开韩国料理店当老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