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鲁能客场爆冷1-4辽宁 申花小胜距离榜首只差1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3日06:14

  联赛已过20轮,中盘鏖战的结果将对最后冠军归属起到至关重要作用。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7月28日客场2比1战胜申花后放言:“我们将在8月战役中抛开申花,奠定冠军基础。”鲁能客场挑战辽宁,申花客场面对重庆,寄希望于拉开和申花积分差距的鲁能昨晚客场1比4惨败于辽宁,申花凭借恩朗的进球1比0力克力帆。申花、鲁能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从4分缩小为1分,伊万8月结束联赛战斗的梦想已经宣告落空。

  由于陈永强和陈雷被内部禁赛,戴琳脚踝扭伤无法登场,来到山城的申花缺少了多名后防线主力球员,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不得已让上轮最后20分钟客串中卫的前锋维森特继续出任中卫,出人意料的是,维森特表现极其出色,上半场就多次解围成功,下半场阿里冒顶,眼看金尼就要在点球点射门得分,维森特迅速上前将球破坏。门将邱盛炯同样发挥出色,两次扑出黄希扬高质量射门,终场前何塞禁区内转身扫射,邱盛炯用脚一挡,皮球缓缓滚到门柱上,阿里上前大脚解围,确保申花没有重蹈主场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的覆辙。

  恩朗时隔近三个月的首个进球,帮助球队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带走3分。喀麦隆前锋上一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5月26日申花主场1比0小胜深圳的比赛。昨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2分钟,阿里挑传禁区右路,吴曦头球摆渡,恩朗从后排插上凭借身体优势挤开力帆后卫右脚抽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比0,申花迎来4天内的第二场联赛胜利,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1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