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丹麦驻华使馆京城办骑回自行车活动 大使亲上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06:17

  本报讯(实习生张雅涵)丹麦驻华使馆20日在北京启动“骑回自行车”活动,旨在提高民众对于自行车的关注、提倡自行车文化,并展示考虑自行车因素的城市规划能带给人们的益处。

  丹麦驻华副大使姚朔仁当天一早即跨上自行车,与嘉宾一起从位于三里屯的丹麦使馆骑行至首都工人体育场。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探讨“在现代化的世界里如何保持骑自行车的传统”。

  姚朔仁表示,今年正值中丹建交60周年,骑自行车又是两国共同的传统出行方式。举办这样一个活动“很有意义”。他介绍说:“使馆的公用自行车深受我的同事们的欢迎,既有助于改善北京的环境,也为我们节省了交通时间和乘坐出租车的花费。”

  此次活动为丹麦驻华使馆举办的另一竞赛活动拉开了序幕。使馆邀请中国公民登录丹麦使馆网站竞答,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取上海世博会丹麦馆使用过的自行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