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比卢普斯称还可打四年 安东尼已成老将走留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23日06:31
这样的画面还会出现吗?
这样的画面还会出现吗?

    搜狐体育讯 掘金队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目前正在帮助美国男篮备战世界男篮锦标赛,近日比卢普斯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前景问题,对此比卢普斯表示,他相信自己的能力至少还可以征战NBA四个赛季的时间。

  “我希望自己能够再在NBA打上四个赛季的时间,而且我相信自己仍然具备这样的能力。”比卢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是那种会提前放大话的那种人,我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我想要再度攀上NBA荣誉的巅峰,我想要为胜利而全力以赴,我想要在我NBA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里作为掘金队的一员去赢取胜利,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理想的结果,那是我最希望去达成的事。”

  比卢普斯到今年9月份将年满34岁,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比卢普斯在NBA联盟征战的第14个赛季,他与掘金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在身,假如掘金队选择续约比卢普斯的2011-12赛季合同,那么接下来两个赛季的时间里,比卢普斯的薪水可以拿到2700万美元。

  美联社分析指出,掘金队想要挽留比卢普斯继续为球队效力,其中的关键就是卡梅隆-安东尼是否愿意继续留在丹佛为掘金队效力。如果安东尼选择离开掘金队的话,那掘金队将会开始重建,那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段的比卢普斯也很可能将会选择离开掘金队。

  掘金下周将与安东尼正式展开谈判,但比卢普斯却坚信卡梅隆将会留下。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比卢普斯猛夸安东尼,大送赞歌变相施压后者。与此同时比卢普斯还表示,他希望和安东尼一直为掘金效力至退役。

  “我和卡梅隆的私人感情肯定要比生意珍贵。老实说,我无法在卡梅隆是否续约这件事上保持中立态度,我很清楚他对这支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我百分百地希望他能留下。”比卢普斯目前正在跟随美国国家队训练,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如是说,“我一直都渴望与他并肩作战,直至我退役,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最近外界风传安东尼已经铁心准备离开掘金,而尼克斯、火箭以及篮网成为了“甜瓜”最热门的下家人选。比卢普斯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安东尼最终还是会留下。“如果他真的非常讨厌待在这里,那我也不能太勉强他。因为我希望他快乐,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如果他真的不选择续约掘金,那我顺其意愿给他送上鼓励和祝福。”比卢普斯说道。

  事实上,关于安东尼去留的问题,比卢普斯和卡梅隆之前有过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但比卢普斯却不愿透露那次谈话的内容。安东尼本人似乎也还没有拿定主意,他上周说自己还在思考。比卢普斯则认为,媒体近期的不断炒作简直是在添乱。

  “这是很艰难的决定,但他最终还是要拿出一个决定。现在很多媒体的消息都是胡编乱造的,有的根本就不是卡梅隆亲口说的,也被刊载出来了。”比卢普斯有点不爽的说,“他从来都没有说不想待在丹佛,他爱这里,爱这支球队,爱这里的球迷,也很爱这座城市,他从没有对自己的去留发表任何的评价,他正在美美的享受假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