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捷克公开赛汉森三人延长赛获胜 夺本赛季第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3日06:40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欧巡捷克公开赛周日在繁荣高尔夫度假村落下帷幕,瑞典球员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在三人延长赛的第二个加洞战胜英格兰球手加里-博伊德(Gary Boyd)和爱尔兰名将彼得-劳瑞(Peter Lawrie),赢得了捷克公开赛冠军,从而保住了自己参加莱德杯赛的机会。

  这是彼得-汉森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欧巡赛胜利。之前五月份,彼得-汉森在西班牙马略卡公开赛最后一轮因为击球过程中碰球两次而被罚杆,但最终他经过延长赛战胜了西班牙球手阿莱詹德罗-卡尼扎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赢得了个人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本周的这场胜利,使得彼得-汉森的欧巡冠军总数增加到4个。

  汉森带着前一晚的4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但是他在前九洞损失惨重,连续吞下三颗柏忌。不过第5洞、第10洞和第16洞抓住的小鸟仍然让他获得竞争力,最终他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达到278杆低标准杆10杆。“昨天我把自己放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我感觉很棒,我做到了。”汉森说。

  爱尔兰人彼得-劳瑞开始当天比赛时落后汉森8杆,他在第10洞射下一头老鹰,周日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英格兰球手加里-博伊德周日则交出68杆。三人延长赛的首个加洞是第18洞四杆洞,彼得-汉森、加里-博伊德和彼得-劳瑞都打出帕,未分出胜负。接着进行的第二个加洞仍在第18洞进行,这一次,加里-博伊德和彼得-劳瑞仍平标准杆,与之相对,彼得-汉森则是抓住18英尺的小鸟,最终获得冠军,收获33.333万欧元奖金。

  彼得-汉森需要一场胜利才有机会进入科林-蒙哥马利率领的欧洲队。“今天真是非常艰难,”汉森说,“在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最后我很幸运,我感觉很了不起。”

  “进入欧洲队积分榜前九名对我意义重大,”彼得-汉森说,“那最终证明我、西蒙尼斯和西蒙-戴森最后没有打出我们的最好水平。不过我设法进行补救,并在第16洞拿下小鸟推,得以进入延长赛。”

  另外一名需要一场胜利才有希望参加莱德杯的选手是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戴森周日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他的名次从前一晚的第2名下降到现在的并列第5名。共同设计这座7155码长球场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之后,总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7位。

  西蒙尼斯本周之前在欧洲队积分榜上名列第8位,他很接近自动获取进入欧洲队的资格,但是他最终能否进入欧洲队也不好说,因为下周他不会参加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而那是自动入选欧洲队九人大名单的最后一场资格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