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御林军连夜拯救大兵瑞恩 要求足协取消红牌判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16:58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在主场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河南建业2比2逼平,遗憾地与胜利失之交臂。本场比赛,国安一扫锋无力的颓势,而河南建业也鲜见倒地拖延时间,但原本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却让当值主裁判张雷拙劣的表现吹变了味儿。

  ■开场6分钟罚下小格惹争议

  上半时第6分钟,发起快速反击的小格被王寿挺战术犯规拉倒,小格起身后有个轻微推对方的动作,王寿挺极为夸张地掩面倒地。张雷在给王寿挺黄牌之后,对小格出示了红牌!小格、国安队员及观众们均被这个判罚惊呆,因为这个动作最多也就是一张黄牌。这个争议判罚也直接破坏了场上的均势,导致国安队几乎防守了一整场比赛。建业主帅唐尧东也表示,“河南队第一次享受对方上半场就少一个人的待遇。”而国安队人数上的劣势在下半场后半阶段逐渐显现出来,队员们体能明显下降,最终被徐洋和内托连进两球。

  ■补时出现超级乌龙

  而张雷本场比赛最大的乌龙出现在最后时刻:下半时伤停补时原本为3分钟,但张雷在补时仅1分50秒后就鸣哨结束了比赛,双方球员都准备退场。但在第四官员和国安教练组的集体提醒下,张雷才明白过来自己误以为补时两分钟。随后他让两名边裁重新回到边线,两队队员重新比赛。重新开赛的举动可谓两头不讨好:他吹哨前正在发起进攻的国安丢失了球权,而本已开始庆祝拿到一分的河南建业也不愿再踢下去。事实上,当张雷第二次吹响终场哨的时候,补时表的时间也还没到3分钟。张雷对本场比赛的执法,让人哭笑不得。

  ■国安将上诉取消红牌

  主裁判张雷的表现,让国安队员很不满,队员们直言,“不知道裁判怎么想的,开场就是一张红牌,守了一整场,累死了。”而在小格看来,“我只是轻轻碰了他一下,我不知道这个动作为什么会给红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比赛一结束就给足协有关人员打电话要说法,而罗宁更是直言,“我们不要求偏袒,但是至少应该在主场给我们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吧。”

  据了解,国安赛后已开始搜集证据准备向足协申诉,要求取消这张红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