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鲍春来迎接世锦赛开场首战 陈金短裤沙滩味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3日06: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2日巴黎报道) 世锦赛将在明天正式开始,中国羽毛球队由于多数球员都是种子而轮空,仅有四名球员出战。其中,就包括林丹和鲍春来。

  男单组成为比赛任务最重的单项,上午在教练夏煊泽的带领下,林丹、鲍春来、陈金专门到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晚上,他们又来到训练馆进行训练。相比其他单项,男单组的人数最少,仅有三名参赛队员,为了更好地保证队员训练,夏煊泽也不得不亲自挥拍上场充当陪练。

  由于明天有比赛,男单组的训练比其他各组结束得都早。三名男单参赛选手在进行放松的时候,其他各组还在进行训练。小鲍要求队医给他按摩一下腿,他一边放松一边饶有兴趣地观看女双组的训练。小鲍说:“并没有什么不舒服,只是训练结束后的放松而已。”为了避免记者出现误会,他解释了按摩的原因,表示并非是伤腿又在作怪。“现在放松了,晚上也没有治疗,这样就能早点睡觉,明天有比赛呢。”小鲍透露,比赛10点半左右,他会提前两小时到赛场。说起比赛,小鲍一脸笑容,神情很是轻松。

  明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小鲍会休息一天,直到周三才有比赛。能够在比赛进行当中得到休息,小鲍却不太满意,“我希望一天都打完。”如此说来,似乎有点不妥。随后,小鲍随即又补充道,“我希望这么多轮比赛,在一天以内都打完,现在说完整了。”

  就在小鲍放松的时候,林丹和陈金也在各自进行放松。训练结束以后,陈金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他穿着一条各自的红色及膝短裤,沙滩味十足。他不像是刚从羽毛球场下来,倒像是刚从海边回来。这身打扮在众多队员当中独树一帜,面对周围的注视眼光,陈金泰然处之,轻松心态可见一斑。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