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绿城遗憾四连平 浙江裁判陈纪一:拉米雷斯越位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7:45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本报讯 0比0打平天津,杭州绿城四连平,球迷们都开始焦虑,于是大家又把焦点对准了郑炜祥。

  4月10日,绿城球迷因为边裁郑炜祥认定申花越位进球算数,纷纷指责其判罚;4个多月后,又是一个疑似越位的吹罚,他再次被摆上绿城球迷的口水“祭坛”。

  此役绿城的功课明显做得很足,吴金贵雪藏头号射手拉米雷斯,目的就是让巴力疯狂冲击天津队防线,期待对方后卫被折磨至疲惫不堪时,再上杀手一击致命。

  但“逢津不胜”的咒语不是白喊的,绿城依旧奈何不得对方。天津队员柳博超在上半场率先击中绿城横梁,第80分钟,李彦以牙还牙,皮球再次被同一根横梁挡住。

  如果说此前一直被绿城球迷盯着的边裁郑炜祥还算公正的话,那之后他很快被抓住把柄——当时绿城反越位进攻,结果拉米雷斯的一个单刀被吹越位,而关键原因在于处于越位位置的范晓东。

  如果当时处于越位位置的范晓东只是低头或者往回走,那拉米便可以直接发动进攻,可事实是范晓东已经做出了前插拿球的动作,“这个判罚是正确的”,浙江裁判界元老陈纪一虽然没有看完比赛,但听完记者的描述,他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