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建业赛场现荒唐 比赛结束后重新比赛一分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7:48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主裁判却发现自己补时没补够,把双方球员叫回球场又重新比赛1分钟。这样荒唐的场面,出现在昨天的中超第20轮国安与建业的比赛中。

  这场比赛国安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建业队连扳两球,双方战成2:2平。有意思的是,比赛最后时刻,第四官员举起补时4分钟的牌子,但刚过1分钟,主裁张雷就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此时,双方运动员有的已经脱下球衣,巡边员走入中圈准备与双方球员握手,国安两名外援也退场了。然而张雷却重新叫回双方队员,示意自己看错了计时表,要求比赛重新开始。在一阵慌乱后,比赛重新进行了一分钟,之后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