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军团夺超级杯冠军 贝尼特斯让国米继续强大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7:56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在经历了非常辉煌的上一赛季之后,人们开始静待国际米兰这支拥有最多中国球迷的意甲豪雄的变化,穆狂人远去之后,国米是否能继续强大?

  昨日凌晨,新帅贝尼特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2010年的第四个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这是国米第四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他们在向六大赛事全满贯的梦想前进。目前阶段,这一次胜利的最大意义,在于他们战胜了罗马——他们几年里的最大死敌,同时还是以逆转的方式战胜对手。逆转,这是国米在穆里尼奥时期经常出现的一种形式,为贝尼特斯赢得了他在国米的第一个冠军,最终3:1的比分,让人们意识到,这支球队依然强大,或许,还会更加强大!

  “他们有很强的队员,而贝尼特斯的到来使得国米更加难以击败,因为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中,国米的球员会更加小心。”这是在比赛结束后,罗马主帅拉涅利所给出的评价。上赛季的穆里尼奥在对阵罗马的三场比赛中,所取得的战绩是一胜一负一平手,从目前来看,贝尼特斯的起步很不错。

  贝尼特斯对国米的改变方向,是在保留坚韧顽强作风的同时,要让比赛变得更好看,更为激情一些,这在昨日凌晨的那场大战中也得到了体现——国米在与罗马的一场对攻中取得胜利,无论是斯内德的中路渗透,还是麦孔在右边路上的插上助攻,国米所表现出来的节奏,都要比上赛季更为流畅,整体队形也提得更前,更具侵略性。

  当然,真正的考验或许还没有开始,但贝尼特斯用一个冠军,给所有国米球迷画了好大一张前景蓝图。意大利媒体依然执着于比较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优劣,以至于在赛后有人提问贝帅:这个冠军到底是属于他的还是属于穆里尼奥。不同于穆狂人,西班牙人很聪明地回答:“这是属于球队和球员的。”

  显然,在与媒体打交道的经验上,贝尼特斯也要优于穆狂人,相比于穆狂人在拍屁股走之前还不忘把所有意大利媒体臭骂一顿,相信老贝会处理好他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