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二陈被封杀老布重组后防线 申花山城小胜重庆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7:58

  上半阶段在主场被重庆队逆转的申花,昨晚报了一箭之仇。昨晚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申花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被动的情况下,依靠外援恩朗的进球,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本轮领头羊山东鲁能在客场1:4惨败给辽宁队,申花与鲁能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

  没有请假就自行离队缺席训练的陈永强以及近来训练中态度不够积极的陈雷,本场比赛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封杀。主力陈永强和“万金油”陈雷的缺席,虽然给老布的排兵布阵带来的一定麻烦,但老布坚持自己的决定,“即使我在人员组织方面有问题,我也不会用他们。可能有些队员会想,缺人了,你得用我了吧,但我坚决不用。任何一个队员都不能拥有特权,损害俱乐部的利益。”昨晚申花的阵容又出现了较大调整,前锋维森特被拉到后防线上,出任中后卫,小将姜嘉俊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出任边后卫。

  由于阵容调整比较大,因此申花队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第35分钟,重庆队获得了一次非常不错的破门机会。黄希扬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右侧,甘锐前插拿球扣过后卫,零角度倒地扫射,好在邱胜炯反应很快,单手将球挡出底线。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申花才获得了一些机会,将被动的局面稍稍扭转。整个上半时,重庆抓住姜嘉俊年轻、经验不足的弱点,强攻他镇守的一路,使申花防守压力非常大。中场休息时,布拉泽维奇将姜嘉俊换下。

  下半时,处在降级区的重庆队依旧给申花强大的压力。不过,狂攻不止的重庆力帆队后防线出现了问题。第77分钟,申花后场大脚长传到前场,吴曦抢点摆渡到禁区内,恩朗依住李思源在禁区内右脚外脚背捅射破门,余勇喆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申花1:0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深圳主场1:3不敌陕西,北京2:2平河南建业,辽宁4:1大胜山东鲁能,大连0:1不敌长沙,天津0:0平杭州,江苏舜天4:0完胜青岛,南昌八一2:0拿下长春亚泰。本轮比赛过后,鲁能积38分,依旧领跑中超。但是由于鲁能输给了辽宁,因此本轮获胜的申花仅仅落后鲁能1分,并将与第3名北京国安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