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香港站魏秋月蝉联最佳二传 王一梅大热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3日0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2日发自香港)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1-3不敌劲敌美国,在本站比赛中夺得亚军,美国队成功问鼎,泰国队在早先的一场比赛中3-1德国,获得第三,德国位居第四。与此同时,各项最佳出炉,魏秋月荣膺“最佳二传”,张娴收获“最佳自由人”,马蕴文夺得“最佳扣球手”。虽然王一梅在积分榜上一无所获,但她再次成为大家最喜爱的人,拿到“最有人气球员”称号。

  本站比赛,包括中国、美国、泰国和德国四支球队参加,美国队三战全胜,两场3-0轻取德国和泰国,3-1战胜中国队拿到冠军。中国队在惠若琪缺阵的情况下苦苦支持,首场3-1逆转去年亚锦赛冠军泰国,随后3-0轻取德国,最后一场面对美国的比赛,在显失两局的情况下虽然顽强扳回一局,但仍以1-3失利,其中第二局更是10-25惨败创下近年来单局得分新低。不过,两胜一负的战绩还是确保东道主拿到一枚银牌。而此前都是两战尽墨的德国和泰国,在今天来了场三四角逐,亚洲新贵最终3-1力克欧洲强队,获得香港站的季军。

  在各项最佳中,美国队的19号接应球员胡克尔三场总共拿到54分,获得“最佳得分球员”称号,同时,还将分量最重的“最有价值球员”揽入怀中,她的队友汤姆-罗根收获“最佳拦网”。魏秋月继澳门站拿到“最佳二传”后,香港站蝉联此项殊荣,马蕴文则凭借极高的扣球命中率,夺得“最佳扣球球员”奖项,而自由人张娴也用自己的出色发挥,拿到“最佳自由人”的名号。

  主攻王一梅各项数据上都未能评上最佳,但无容置疑,她无论是场上的作用还是场下的人气都极具号召力。当现场主持人大喊“最有人气球员是……”的时候,现场球迷高喊“王一梅”,身旁的马蕴文等队友也都暗示大梅,她会拿到这个奖项。当然,最终的结果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红磡体育管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下,王一梅如愿拿到“最有人气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