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加索尔现场助阵西班牙队 预言世锦赛将战胜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23日09:04
梦九一分险胜西班牙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西班牙男篮今天在热身赛中85-86惜败美国,这也是他们过去九场热身赛的首场失利,纳瓦罗得到20分,马克-加索尔得到17分。

  美国队从一开场就取得领先,不过后三节,西班牙一直奋起直追,并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还反超过比分,最后时刻罗斯得到4分,他的罚球帮助美国队取胜。效力于湖人的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今年夏天不会参加世锦赛,与美国的比赛他来到了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助威。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说:“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上半场西班牙打得太紧张了,下半场放开了得分轻松多了。”

  美国和西班牙队被认为是世锦赛上的夺冠最大热门,在谈到这两强之争时,加索尔说:“美国队看起来很出色,他们拥有极好的天赋的速度。当然,西班牙也不错,他们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西班牙队实力很平均,有很多战术和球员的选择。”

  西班牙在九场热身赛中取得8胜1负的成绩,他们结束了热身赛将会参加周末开始的世锦赛。加索尔谈到西班牙时说:“我们有块头,防守很强,大家一如既往的团结,我相信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状态会取得成功。”(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