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克劳迪进球运终止 亚泰0-2完败南昌连胜梦破灭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23日01:08
/克劳迪·内受伤倒地/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克劳迪·内的进球运终于戛然而止,亚泰今年连胜的梦则又一次破灭,昨晚,亚泰客场0比2完败给南昌,遭遇赛季第11次失利,目前排在中超第12位。张文钊等6位小将本场比赛都有亮相,但从表现来看他们还需更多的出场时间才能得以成才。

  在昨天的比赛中,沈祥福沿用了主场完胜深圳队的比赛阵容,而且给程长城等小将更多的出场时间,共有6位年龄不到24岁的球员出场,不过年轻总需付出代价,亚泰在客场同样不敌南昌。上半场长春得势不得分,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刚刚开始4分钟,贝托就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亚泰0比1落后,第76分钟,邹仲霆反击抽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比0。亚泰虽然在比赛中曾有4次破门的良机,但杜震宇和王栋的任意球都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不得不被升班马南昌队双杀。

  “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状态有一定起伏可以理解,本场比赛亚泰的年轻球员们还是踢得不错,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对亚泰这几位小将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沈祥福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把失利的原因怪在年轻人的头上,而且他还表示会继续锻炼新人。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深圳1比3陕西、辽宁4比1山东、大连0比1长沙、北京2比2河南、重庆0比1上海、天津0比0杭州、江苏4比0青岛。8月29日,亚泰将客场挑战陕西队。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13-刘成、41-米哈伊洛夫、、33-孙捷(第72分钟39-蒋哲);21-刘卫东、23-张笑非(第46分钟36-程长城)、6-王栋、30-刘晓东、8-杜震宇、11-张文钊(第62分钟10-里卡多);42-克劳迪·内

  【小将扫描】

  张文钊:有速度缺进球


  20轮中超,出场19次并且全部首发,并且13场打满全场,张文钊本赛季一跃成为了亚泰主力,不过只有1粒进球。上轮比赛,亚泰正是凭借这位23岁小将的两次助攻得以主场完胜深圳,沈祥福赛后对他夸赞有加。对于张文钊,沈祥福可谓是十分看重,他出色的速度和技术让他屡屡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昨天的比赛他担任球队的右边锋,但表现并没有在主场时那么出众,没能靠速度撕开对手防线。赛后,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张文钊在深圳队的时候就是球队的主力,他的比赛经验要远远多于其他年轻队员,不过,球队今年战绩不佳,他的压力比较大,如果能够再进几个球找到自信,张文钊就会有更好的表现。”相信经过这一个赛季的磨练,张文钊会在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刘卫东:有技术缺霸气

  亚泰在2007年获得中超冠军时,1987年出生的刘卫东就获得了100分钟的出场时间,去年这位小将获得653分钟的出场时间,并收获两粒进球,无论是高洪波、李树斌,还是沈祥福都十分欣赏刘卫东,不过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却骤减,目前出场8次只有2场首发,和往年不同,这位喜欢盘带靠速度突破的边锋在昨天的比赛中被沈祥福安排在前腰位置,表现只能算得上中规中矩,有一次在禁区外的射门颇具威胁,可惜被对方门将挡出,对于刘卫东,沈祥福昨天赛后的评价中肯,他说:“刘卫东是球队中最有特色的球员,亚泰和上海的比赛后半阶段,我曾为他专门设计战术,只可惜他最后一脚处理偏软,更喜欢转球给队友,所以最近这两场比赛我让他打前腰,表现好了很多,但还是缺少点霸气。”许多人都将刘卫东看成杜震宇的接班人,对此,沈祥福说:“刘卫东在比赛中处理球方面和小杜还有很大差距,目前最重要的是积累比赛经验,大家不能过于急躁,应该对年轻人更宽容些。”

  刘晓东:有体能缺狠劲

  球队成绩今年不断下滑,俱乐部的目标也不再注重成绩,而希望能够锻炼新人,今年只有21岁的刘晓东则成为沈祥福重点栽培的对象,最近三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都多于700分钟。刘晓东最近几轮连续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不过这位后腰被沈祥福改造成了右边卫,顶替姜鹏翔把守右路,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打满全场,南昌队的第一个进球正是在右路传中,这令他赛后十分懊恼,不过沈祥福却没有怪罪刘晓东这些年轻球员,他说:“刘晓东是一位非常勤奋的球员,他在比赛中太老实,希望以后他能有一股狠劲。”

  孙捷:有身高缺经验

  19岁的孙捷身高1米86,最近两轮他连续首发出场,将外援李世仁挤到了替补席上,担任盯人中卫,大部分时间表现都很出色,上抢成功率比较高,不过,唯一的一次疏忽就造成了丢球,被贝托抓住机会头球破门,第72分钟被国奥球员蒋哲替换下场,在此之前19岁的程长城同样替补出场,对于这三位亚泰球迷并不熟悉的球员,沈祥福赛后说:“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队在内容方面还是有很多亮点,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吸取教训,输球并不是某个人的责任,而是我们整体防守出现了漏洞。”孙捷的身体条件很好,他随亚泰青年队曾获得去年的全国U19联赛亚军和优胜者杯冠军,如今亚泰冲击前四难度颇大,在这样的情况下,真不如给孙捷等小将多些出场时间,让球队尽早完成“新陈代谢”。

  (记者邹鹏亮)

  中超积分榜

  排名球队胜平负积分

  1山东115338

  2上海114537

  3北京87431

  4辽宁86630

  5杭州86630

  6江苏69527

  7天津69527

  8大连68626

  排名球队胜平负积分

  9陕西68626

  10河南510525

  11深圳66824

  12长春721123

  13南昌641022

  14长沙48820

  15重庆541019

  16青岛38817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