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 广东获男子双人跳台赛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0:47
  中新网日照8月22日电 (记者 党正林)8月22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游泳馆开战,在当日进行的男子双人跳台比赛中,广东队郑植群/谢思场两位选手表现出色,以417.99分夺冠。该队另两位选手杨粤林/郑许炘以406.14的分的成绩获得季军。湖北队获得亚军,东道主山东队仅获得第六名。

  上午11点30分,男子比赛双人跳台比赛开战。据了解,共有15组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广东队发挥了传统强队的优势,除包揽了冠、季军之外,还有一组队员闯进了前八名,成为了该项比赛的最大赢家。

  赛后,广东队郑植群、谢思场在接受记着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正常的,但是离最好水平还有一些的差距。广东队主教练、前奥运会跳水冠军孙淑伟表示,参加比赛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队员总体发挥比较不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