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西班牙意大利超级杯落幕 巴萨国米双双逆转夺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9:19

  本报讯 西班牙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昨晨分别举行,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各自在比分落后时逆转击败塞维利亚和罗马,两大豪门成功捧起超级杯。巴塞罗那第9次夺得西班牙超级杯,超越皇家马德里成为第一。国际米兰第5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与AC米兰并列第一。

  西班牙超级杯要打主客场两回合,巴塞罗那首回合客场以1比3负于塞维利亚。回到主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不敢再托大,他派上梅西、哈维、佩德罗和皮克等绝大多数主力。第14分钟,佩德罗传中造成塞维利亚后卫孔科自摆乌龙,巴萨把总比分扳成2比3。随后进入梅西(图上)的表演时间,他在第25、44和90分钟连进3球,巴萨头牌球星利用帽子戏法带领球队以总比分5比3实现逆转。

  意大利超级杯一场定胜负,国米在以0比1落后罗马时成功以3比1反败为胜。意大利超级杯是新主帅贝尼特斯上任后的第一个冠军。第21分钟,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的弟子里瑟为罗马取得领先。第41分钟,潘德夫利用罗马防线的失误扳平比分。第67分钟,国米旧将阿德里亚诺代表罗马替补出场,梅阿查球场嘘声四起。3分钟后,埃托奥抢点射门为国米反超。第80分钟,埃托奥把比分定格为3比1。⑨7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