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羽超影响世锦赛备战 我还未达到最佳状态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学梅
2010年08月23日05:12

    新华社巴黎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23日在巴黎拉开帷幕,目前,中国男队领军人物林丹正在积极备战,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22日,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当今男子羽坛顶级选手的实力十分接近,他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

    林丹坦言,国家队运动员刚刚参加完国内的羽毛球超级俱乐部联赛,这多少影响到了世界锦标赛的备战。不过凡事总是有得有失,虽然世锦赛可能受到影响,但是所有运动员却为推广这项赛事尽到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在谈到自己的备战情况时,林丹说,“我现在也许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会尽力把比赛打好”。

    凭借在羽毛球重大赛事中的出色发挥,“超级丹”早已确立了在国际羽坛的霸主地位,不过他仍然谦虚地表示,当今羽坛男子单打的水平十分接近,无论是鲍春来、李宗伟、陈金还是盖德,一直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对我而言,我需要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为此,我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去年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林丹轻松取得了冠军,当被问及巴黎是否是他的“福地”时,他笑言道,“希望吧,如果是福地,那么就盼着自己今年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举行。在去年印度举行的世锦赛上,中国队一举揽下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4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