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评论

朱广沪:维森特立头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9:47

  本场比赛,维森特直接被主教练安排打中后卫,从效果来看,他和阿里的搭档表现得很不错。作为前锋,维森特对球本身就有较强的判断能力,他在后卫位置上能够有效地卡位争球。维森特更习惯左边,而阿里更习惯出现在右边,两人先后救出了两个危险球,应该说,他们俩不仅完成了任务,而且还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大功。

  这场比赛申花能够拿下并且抓住山东失利的良机缩小和榜首的距离,主要归功于他们行之有效的战术体系和战术准备。在中后场保证稳健防守的同时,前场的球员能够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奠定胜局,这一前一后的成功才促成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前30分钟,申花队处在一个相对被动的局面,对方利用主场优势迫切想拿下3分,对申花施压较大。

  从重庆方面来说,他们的局部配合打得很熟练,在局面打不开的情况下也能很好地运用转移,但是申花的防守体系比较完善,对方没能抓住机会。在比赛僵持的情况下,对双方都是考验,第一看谁犯的错误少,第二则是看谁能够抓住对方的漏洞。在这两点上申花做得比对手好,恩朗的那个进球并不是一个必进球,而这种时候就体现出一名优秀前锋与普通前锋的差距了。

  申花这场比赛的边路打得比前两场要好,冯仁亮的几次传中都比较有威胁。对申花来说,只要他们能够把边路打开,传出高质量的球,在门前抢点的人把握机会的能力本身就很强,他们的得分概率也会提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