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塞尔维亚主帅赛后谈:中国男篮不适应我们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09:48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一场国际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热身赛上,中国男篮(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以53-89不敌塞尔维亚男篮,惨遭欧洲拉练首败,同时也是本次海外拉练五连败!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再与塞尔维亚队打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观众高达15000人。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一开局就被对手打垮,使得塞尔维亚充分得到了热身练兵机会,塞尔维亚主帅伊夫科维奇把所有队员都派上场充分考察,赛后他对比赛非常满意:“我们开局打得很放松很出色,第一节就领先了22分,但是全队并没有放松,一直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今天的数据也很出色,全队27次助攻,进攻效果超过我们的预期,而且我们还尝试了不同的人员组合,中国队无法适应我们的节奏。”

  由于塞尔维亚在与希腊男篮(希腊男篮新闻,希腊男篮说吧)的热身赛中斗殴,正在等待国际篮联的处罚,主帅伊夫科维奇推迟了公布国家队征战男篮世锦赛的最终名单,在与中国队第二场比赛以后,他将确定12人的最终名单,如果科斯蒂奇被禁赛,可能他将无缘男篮世锦赛。(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