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巡回赛芬兰站:男子组吴鹏根/徐林胤获铜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3日04:42

    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22日体育专电 2010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芬兰玛丽港站比赛22日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夺得男子组冠军,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获得铜牌。

    在22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以24:22、10:21、15:13战胜三号种子、巴西组合马尔西奥·阿劳若/里卡多,从而将本赛季第九个分站赛冠军收入囊中,同时赢得3万美元奖金。

    至此,罗杰斯/达尔豪瑟已打破了巴西女子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在2008赛季创造的同一赛季8次夺得沙排世界巡回赛分站赛冠军的纪录。与此同时,他们本赛季所获奖金累计已达38.77万美元,创下沙滩排球项目单赛季最高纪录。

    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在当天稍早进行的半决赛中以19:21、16:21不敌巴西组合马尔西奥·阿劳若/里卡多,无缘金牌争夺战。在随后与西班牙组合赫雷拉/加维拉进行的三四名赛中,吴鹏根/徐林胤经过71分钟苦战,最终以22:24、27:25、15:12战胜对手,获得铜牌。

    中国女子组合薛晨/张希已在前一天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获得冠军。

    2010赛季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男子组最后一站比赛将于下周在荷兰海牙举行,而女子选手在结束荷兰的比赛后还将移师中国三亚和泰国普吉岛进行最后的争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