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二轮伦敦双雄齐送6-0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09:57

  本报讯 前夜昨晨,英超第二轮鏖战7场,伦敦双雄同时发威分别展开进球表演:凭借沃尔科特上演的“帽子戏法”,阿森纳在酋长主场以6比0狂扫“升班马”布莱克浦;倚仗着德罗巴的助攻“帽子戏法”,切尔西做客DW球场以6比0“血洗”维冈。

  阿森纳赢升班马易如反掌

  上轮险平利物浦,年轻的阿森纳本轮迎来稚嫩的升班马布莱克浦队,自然不能放过抢分的天赐良机。第12分钟,“小老虎”沃尔科特率先打破僵局,阿森纳上半场就已经3比0领先。尽管英超首秀中出人意料地4比0大胜维冈,但“一年级生”布莱克浦哪里会是阿森纳的对手,很快便像被砍瓜切菜般败下阵来。6比0,“枪手”赢得兵不血刃,沃尔科特还上演了进球帽子戏法。

  德罗巴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随后出场的切尔西延续了传统豪门的强劲势头,同样6比0横扫维冈。上赛季末轮,蓝军就是以8比0狂胜维冈夺冠,算上这个6比0,切尔西近两次与维冈交手共打进14球。而连同上赛季,最近5轮英超比赛,切尔西居然一口气收获了29粒进球。显然,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进攻方面颇有心得,创造出单季103球的英超新纪录并不是偶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锋线老将德罗巴。上赛季末至今,这名科特迪瓦射手完成了一项壮举——近两轮英超,“魔兽”上演进球帽子戏法后,本场又完成3次助攻。此前,有外媒爆料,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昔日切尔西爱将念念不忘,建议俱乐部全力引进德罗巴。据称,银河战舰为32岁的德罗巴出价2000万英镑,包括用范德法特作为部分筹码。问题是,以如今德罗巴的作用,就算皇马在后面再加个零,切尔西也不会同意。

  强队、强人如此凶猛,不得不让人相信,本赛季英超还将是“四大天王”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唱戏的舞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