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9捧西甲超级杯 梅西:最好的足球献给球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3日05: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梅西和他的队友在世界杯上惨败,让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质疑。几天前,阿根廷老将帕勒莫还针对梅西进行了炮轰。但是回到巴萨,梅西用他的表现证明,阿根廷出局不是他的错,他依然是那个令所有后卫和门将恐惧的天才。

  回到巴塞罗那的跳蚤,的确拥有比穿上天蓝色阿根廷球衣时多出太多的魔力。巴萨10号上赛季为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斩获47粒进球,可球迷们实在难以记得他上次为阿根廷队得分是在多久之前。可梅西的进球荒显然仅限于国家队。四场比赛,一次梅开二度,一个帽子戏法,假期归来的金球先生重新进入了场均至少进一球的杀手模式。

  赛后,梅西当仁不让地被评为当场最佳。而当地媒体则用“超级巴萨,超级梅西”的标题,来赞颂巴萨创造9次捧起西甲超级杯的纪录。面对来自从对手到俱乐部主席,再到媒体的赞誉,梅西依旧保持了平稳的心态:“我们又在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后拿到了一个冠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奖杯,大家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很高兴。至于我个人,无论在这里还是国家队,想要做的都是竭尽所能,把最好的足球呈现给球迷。” (金文)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