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 享受原生态球场的天然氧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10:08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坐落于昆明北城区昆曲高速公路六公里畔,南邻世博园、金殿森林公园和野生动物园,西北毗邻昆明植物园和黑龙潭公园且周边兴建多个北城区住宅新项目。球会距离昆明市中心十公里,距离昆明机场二十公里,新机场位于东北侧并将有机场高速、城市东绕城线连接球会,交通快捷无可比拟,让您在体验高尚休闲高尔夫运动的同时,领略春城无处不飞花的城市魅力。

  球场源自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公司——罗伯特.琼斯公司( Robert Trent Jones Jr. )的完美设计,为18洞国际标准锦标级城市山地丘陵球场,球道总长7,217码,标准杆72杆。球场及配套设施总占地2,419亩,依山傍水,动静之间无不彰显出高尔夫运动的非凡魅力。球场设计充分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一体的理念,既保留了自然的地势景貌,更辅以天然岩石、野花、松林、果树、湖泊作为球道的障碍区和球场景观,球手在欣赏球场四季变换美景的同时,还可在果实成熟的季节享受信手采摘硕果的乐趣。球场重视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挥杆之余在球道旁、松林间可见野兔、松鼠的身影,野鸭在湖面成群结队,更可体验与大雁相互追逐的独特乐趣。

  球场选用优质本特草,球道随地势跌宕起伏,球道和果岭旁的沙坑或平坦或深斜,果岭面积较大,速度快,暗线多,对球手是一种锦标级的挑战。球场前九洞地势相对平缓,难度稍小,只要落球准确并把握果岭速度,球手便可轻松开局,闲庭信步;后九洞地势起伏不定,难度较大,出其不意的状况时有发生,必然给球手带来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超凡体验。

  会所餐厅

  餐厅位于会所二楼,宽敞舒适、宁静高雅。邻窗小憩,领略球场的优美景色,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餐厅装修豪华典雅、布局合理,可同时容纳250人用餐,也可承接不同的大型接待活动,如鸡尾酒会、冷餐会等。华丽气派的宴会厅情调高雅,宴请宾客,更显尊贵。餐厅聘请名厨主理,为突出地方特色,餐厅特推出以本地及民族风味美食为主的中式菜肴,口味吸收了川、滇、粤之精髓。同时,还推出各种西式零点、套餐、中西式自助餐,让客人有更多的选择,在大饱口服的同时还能真正享受各地不同的风味美食。

  餐饮特点以经营粤菜,新式滇菜为主,口味浓香,注重味、形、香、色,制作工艺特别,选料精良,老菜新做。石烹菜肴和炭烧菜肴具有浓烈的地方风情,加上精心设计的盛装器皿,使每一位阳光高尔夫的客人在球场内优美的环境中感受品味传统美食的乐趣。

  会所大堂吧

  大堂吧位于会所二楼,视野开阔,环境宜人,拌着潺潺流水,品尝醇香四溢的咖啡、精心调配的鸡尾酒,一杯香茗或是一份精美小点心,除了能带给您一派休闲安逸、温暖惬意的美妙感受外,更能让您充分享受阳光,亲近自然。

  商务会议

  会所多功能商务会议中心拥有240人会议厅、VIP会议厅以及其它小型会议厅,可根据需求变换布置,风格尊尚,尽显运动与商务的完美结合。会议中心同时配备同声翻译系统,沟通交流毫无阻隔,能够承办各种国内外商务会议,创造最为满意的洽商环境,让您的商务合作无往不利。

  别墅住宿

  依山就势精心造设的独立别墅群,风格简约纯粹,布置错落有致,秉承上风上水上流的独特品格,坐拥球场极致视野景观,住宅个性的幽雅内敛与自然禀赋的张扬开阔巧妙兼顾,端坐于此等优雅居庭之中,可体味生命中最真的呼吸,享受人生最写意的态度。

  球会提供二房独幢高档别墅出租,房间功能完善,备有独立厨房、餐厅及宽带商务电脑,卧室、起居室宽敞舒适,视野开阔,在宁静空间安然休憩时仍可欣赏窗外推杆之乐。

  2005年 《Golf Digest》”最佳高尔夫大赏”评选中,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以开业以来一贯的优秀表现和一流的品质,荣获了该项评比的四项大奖:

  优秀球会 最佳球场保养 最佳会所设计 中国十八名洞

  2006年 《高尔夫》杂志“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提名奖

  2007年 《Golf Digest》”最佳高尔夫大赏”评选中,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凭借一如既往的服务和品质,再次荣获了该项评比的两项大奖:

  优秀球会 中国十八名洞

  2008年 《高尔夫》杂志由高球天地网站、《世界高尔夫》月刊、《高尔夫周刊》及分众传媒携手举办的“2007年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中,获得“中国十佳球场服务”

  2008年 《高尔夫》杂志全国评选的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

  2009年 高球天地网、《世界高尔夫》杂志和分众传媒携手举办的“2008年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评选”获得“中国十佳度假球场”

  2009年《高球假期》(GOLF VACATIONS)杂志主办,“高球热选大奖”评选

  十大非凡高尔夫球场

  2009年 《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第六”

  2010年 高球天地网、《世界高尔夫》杂志共同举办的“2009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评选”获得“全国最佳球场服务质量大赏”及“全国最佳球场会所设施大赏”

  ”

  球场价格

  身份 打球价目 单位:RMB

   平日价 周末及节假日价 备注

   18洞 9洞 18洞 9洞

  门市价 1560 940 1860 1120 每人/轮

  住店嘉宾价 830 500 1080 650 每人/轮

  客房价目表

  两房别墅(一单间一标准间) 2000.00/栋/晚 每栋/晚

  单人间 1200.00/晚 别墅客房

  标准间 1200.00/晚 别墅客房

  备注:打球价格包含果岭费、球车费和球童费(不含球童小费)

  地址:昆明昆曲高速路6公里处

  Add:kunming-qujing llighway 6 Kilometre

  P.O.Box 168 Postal Code:650205

  Tel:+86(871)8288999

  Fax:+86(871)8288618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