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海口公开招募10名亚运会志愿者 将服务广州亚运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0:36
  本报海口8月22日讯(记者林伟 通讯员黎业卫)记者今天从共青团海口市委获悉,根据共青团中央、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有关要求,海口市向社会公开招募10名第16届亚运会赛会志愿者。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领域包括礼宾接待、语言翻译、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交通服务、沟通联络、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新闻运行支持和文化活动组织和财务管理支持及其他广州亚组委指定的领域。

  团市委负责人介绍,报名参加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需是1992年4月30日前(含)出生。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6日,报名者可在椰城青年网(www.hkyoung.org.cn)相关公告上的附件填写报名表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