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自称尚未完全恢复 仍在争取能回归德国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3日10:42

    新华社柏林8月22日体育专电 在阔别德甲联赛四年后,中场老将巴拉克22日帮助勒沃库森队迎来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他在赛后表示,自己还在争取入围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于27日宣布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球员大名单。

    “目前来说,我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不过我觉得应该能够重新加入球队,”现年33岁的巴拉克说。他在22日的回归首秀中表现平平。

    由于在为英超豪门切尔西队效力时脚踝受伤,巴拉克未能随德国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这位昔日德国队的队长原本希望能重新归队,不过拉姆和赫迪拉两位小将却早就分别声称,不愿将队长和中场位置主动还给巴拉克。(完)2010/08/23 10: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