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1-2不敌汉堡 蒿俊闵出任左后卫险被打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10:05

  对于蒿俊闵来说,这是一场五味杂陈的比赛。在德国媒体一致对他新赛季前景表示悲观的时候,马加特仍然让他首发并打满全场,这份信任是蒿俊闵没有料到的;然而,让小蒿难过的是,球队输球了,而他自己把守的左路也险些被对手打爆。

  本轮比赛开始前,德国媒体就已透露出消息,蒿俊闵将会首发出战,只不过在位置上存在分歧。《图片报》认为中国人将出任左前卫,而《踢球者》则称蒿俊闵将打左后卫。最终,《踢球者》成为赢家。对于这样的排兵布阵,德甲官网评论员猜测说:“这是马加特的战术安排,他希望用蒿俊闵的进攻压制住汉堡犀利的双飞翼。”

  果不其然,虽然是左后卫,但一开场蒿俊闵就积极地参与到进攻中,沙尔克04的阵型看上去更像是352,但马加特显然高估了蒿俊闵的能力,如果说右路的马蒂普只需面对埃利亚一人的话,那么左路的蒿俊闵则在90分钟内承受着皮特罗伊帕和德梅尔的双重蹂躏。皮特罗伊帕速度极快,脚下细腻假动作逼真;德梅尔身体素质超一流,蒿俊闵与其对抗只有被弹开的份儿,蒿俊闵显得十分狼狈,好在马加特让其打满全场而没被中途换下。

  赛后的数据显示,蒿俊闵全场奔跑距离达到了11000米,这是他在中超不可能达到的,同时还11次做出拦截,其中4次获得成功。考虑到汉堡这个对手,小蒿的表现也算说得过去。不过,严谨的德国sportal网站还是为蒿俊闵打出了4分的低分,在他们看来,球队左路多次被对手成功突破,蒿俊闵难辞其咎。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