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带刀后卫”伤愈复出首秀 曹阳很兴奋自评70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10:05

  尽管泰达无奈收获了平局,但让津门球迷惊喜的是,经过146天的漫长等待后,“带刀后卫”终于出现在赛场上,并有着不俗表现。“非常感谢教练的信任,感谢球迷和媒体在我受伤期间没有抛弃我,这也给了我重返赛场的信心和动力。”曹阳表示,虽然他是顶替佐里奇出任中卫位置,但对自己的复出之战的表现感到满意。

  曹阳是联赛首轮客场与青岛队比赛中受伤的,本以为休养两周便可以归队的曹阳,这一伤就是大半个赛季。赛前,由于佐里奇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以及萨沙的因伤未愈,使得泰达队的后防线出现了“真空”。虽然还有一名国脚中卫何杨可以使用,但是谨慎的阿里·汉考虑到了绿城队前锋线的强大火力,决定了让曹阳临危受命,以坐镇指挥泰达的后防线。

  在球迷热情的欢呼中,曹阳昨晚迎来了自己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虽然中卫位置并不熟悉,但曹阳表现中规中矩,为稳固泰达防线付出了努力。“非常感谢教练、队友对我的信任,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重返赛场的心情肯定很兴奋。”曹阳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能打70分,相信再有两到三场便可以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本报记者 李航

  本组摄影 记者 李锦河 孙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