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落幕 中国女排不敌美国队丢冠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23日10:55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昨天落幕。在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与劲敌美国队苦战4局,最终以1比3落败,获得本站亚军,美国队全胜夺魁。至此,大奖赛分站赛全部结束,总成绩排名前五的巴西、美国、波兰、日本和意大利携手东道主中国队进入总决赛。

  在美国队以25比10拿下第二局后,恐怕很多人都在担心,担心中国队会就此一败涂地,就此溃不成军。输球想到了,但没想到第二局会输得那么惨。香港站全部结束后,王宝泉表情沮丧地参加了闭幕式。

  展望下周强队如林的总决赛,王宝泉说:“接下来就是总决赛,我们一定要打出作风,让祖国人民满意。以目前中国队的实力,总决赛想不输球很难,但即便输球也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不能再像这场前两局那样不明不白地输球。虽然惠若琪缺阵影响很大,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特约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