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羽球世锦赛即将揭幕 林丹是否实现四连冠成看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3日04:54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今日,2010年羽球世锦赛将在法国巴黎拉开大幕。林丹能否实现四连冠美梦?女单谁是新的一姐?本届世锦赛中国队依然看点多多。

  去年的印度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定下了三枚金牌的目标,最终队员们超额完成任务带回四个冠军。本届世锦赛,李永波依然表示三金是底线,因为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06、07、09三届世锦赛,08年北京奥运会,林丹近年来在世界大赛上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本届世锦赛,能够对林丹称霸构成威胁的也依然是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后者虽然贵为现世界排名第一,但是并未有过世锦赛夺冠的经历。顶着今年六站公开赛冠军的头衔,李宗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林丹相遇,这也被看作是一场提前到来的决赛。女单方面,王仪涵、王适娴、王琳、汪鑫四位小将会向后冠发起冲击,这也是中国女单在2003年世锦赛后参赛阵容中首次没有奥运会冠军或世锦赛冠军坐镇。不论谁能夺冠,都将成为中国女队的新一姐。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