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完胜青岛 两将发挥出色吸引高洪波注意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23日11:33

  昨晚,2010年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较量,其中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江苏舜天就由外援阿鲁和90后小将吉翔各进一球,下半场秦升和谭斯又先后各贡献一球,帮助球队以4比0击败青岛中能,而4个进球也打破了他们在本赛季的单场进球纪录,同时江苏舜天豪取三连胜。

  目前江苏舜天已经悄然升到了积分榜的第8位,完全摆脱了降级之忧。比胜利更令人兴奋的是舜天队两位90后小将发挥出色,周云和吉翔掀起了青春风暴,联手参与2个进球,让人依稀看见荣昊和邓卓祥的影子。周云在中超赛场已经贡献了2次助攻,而吉翔更是打入其在中超的处子球。吉翔这位90后的国青小将,在客战河南时,就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他在左路的精准传中,帮助阿加利打入第一个进球。而舜天本轮主场迎战青岛队,吉翔再度首发出场,他更是打进了自己中超的处子进球。连续两轮比赛打满全场,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让人们依稀看见邓卓祥的身影。另外老裴启用90后新人,十一运会江苏全运队队长周云,这位右后卫的直传球和插上助攻成为舜天队又一个进攻利器。随着9月7日,“悦达起亚杯”中国国家队vs巴拉圭国家队比赛越来越近,他俩的出色发挥也吸引了高洪波的注意。

  中巴战特别提醒:票务热线:118114/114、51889589。五环大厦售票点:广州路191号1212室。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