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超级核心曲波梅开二度 6球进账已成浐灞射手王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1:45

  客场对阵深圳,曲波梅开二度,是浐灞获胜的头号功臣,不仅仅如此,更为重要的是曲波的总进球数已经上升为6个,成为了“西北狼”最为锋利的“牙齿”。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后,曲波进入状态很慢,一直没有取得进球。南非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休整,曲波通过间歇期的集训逐渐找到了感觉,在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打破了进球荒,而这层窗户纸捅破后,曲波也开始全面爆发,客场打重庆力帆,战大连实德都有精彩破门,一脚世界波任意球更显示出了快刀的脚法,可是这两个进球最终都没有换来胜果。“作为一名进攻型球员来说,能够进球当然高兴,但是全队的胜利才是第一位的,这两场平局确实太可惜了。”曲波曾经告诉记者。主场对阵辽足,曲波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不仅取得进球,而且还帮助浐灞队拿到了沉甸甸的3分。

  昨天下午,浐灞队客场挑战深足,曲波仍然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梅开二度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与之前队内最佳射手“点球王”卡隆不同,曲波的进球大都是在运动战中取得,也更能证明自身实力。客场战胜深足后,曲波非常高兴:“今天全队都打的不错,取胜是全队的功劳,我会把进球状态保持下去,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