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深足欲申诉心存忌惮 暗示即便成功或遭裁判报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1:2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是不是申诉,还需要俱乐部和教练组仔细观看录像后才能决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欲言又止。

  是否申诉与“后遗症”有很大关系。4月25日深足客场对陕西后,向中国足协申诉了第16分钟曲波获得的点球属于误判。当时中国足协予以确认。那场赛的主裁判是金哨孙葆洁,第四官员就是艾堃。深足现在觉得,当时申诉惹怒了孙葆洁,连艾堃也产生了影响。

  那次申诉成功了,深足却自认为成了“靶子”。陕西队主场得了5个点球,深足没有得到过1个。这次到底是否申诉,深足犹豫了。

  当事人黄凤涛很肯定地说:“当时球在我控制下,他(孙继海)从侧面过来撞在我的立足腿上,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往前跑,连站都站不住了,难道这还不是犯规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