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山东客场1-4辽宁 本想夺四连胜不料输得很惨痛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1:52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在8月 2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泰山队上半场即连失 3球,下半时再失 1球,最终出人意料地以1:4 惨败于辽宁宏运队,赛前立志夺取四连胜的梦想破灭。

  韩鹏打进了泰山队唯一进球,目前他以12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二位。

  最近几轮连续胜利,显然让泰山队队员感觉有些过于自信,甚至有些托大、自满。对辽宁队的比赛,他们过于乐观,并没有真正从心理上重视对手,开始阶段也打得极其松弛,节奏总比对手慢了一拍,如此以来防线几乎形同虚设。这正好给了辽宁队充分的发挥空间。

  泰山队本场比赛仍然着重从两翼策动攻势,然而中场的传递并不流畅,导致进攻乏力,在对方快速反击的冲击下,后防也频频吃紧。比赛刚进行到12分钟,辽宁队杨旭突破到泰山队禁区,泰山队后卫凯塔不得已之下将他绊倒,送给辽宁队一个点球,泰山队守门员杨程虽然方向判断正确并将球扑了一下,但球还是打在门柱上滚进网窝,辽宁队1:0 领先。第30 分钟,辽宁队后场解围,大脚将球传向前场,杨旭带球突破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再度打开泰山队大门。7 分钟之后,又是杨旭,高速奔跑中将后场的一记长传头球顶向泰山队球门,已经出击的泰山队门将杨程此时已经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对手再下一城,辽宁队3:0领先。第65分钟,泰山队张弛后场带球,与对方纠缠中被断掉,对方随后将球斜传向禁区,由于汉超抢点又一次形成单刀机会,第四度攻破泰山队大门。

  泰山队唯一一个进球是上半时将要结束时打进的。第43分钟,张弛右路下底突破后,横传禁区,李微接球回敲,正好赶上的安塔尔迎球怒射,球先后打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身上后,落到韩鹏脚下,韩鹏起脚射门,为泰山队打进了安慰性的一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