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王尔卓:陕西赢球心里很矛盾 深圳队输球不输人

2010年08月23日11:53

  由于合同规定,王尔卓昨天以深圳队球员的身份坐在看台上。面对本场新老东家的火拼,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尔卓直言自己心情复杂。并坦言,本场陕西赢在实力,深圳输球却不输人。

  记者:作为本场比赛特殊的一员,你现在心情如何?

  王尔卓:说实话坐在看台上看完比赛后,很矛盾。你想啊,深圳输球了,而赢深圳的又是陕西……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记者:你如何看待本场比赛?

  王尔卓:这场比赛特别是上半场是中超少有的对攻战,两队都在进攻方面打的很起劲儿,节奏快场面也精彩,看的很过瘾。但是下半场双方都显得体力下降很大,球员们踢得都有些被动。

  记者:能谈谈你的近况吗?

  王尔卓:加上本场,我来深圳,我们四战一胜一平两负。我也知道很多人认为红钻队又笼罩在降级的阴影下。但是,我坚信在高歌奇的带领下这支深圳队保级毫无问题。本场比赛,逆境中的深圳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和精神是最大的保证。而我个人,我上场的比赛我们是一胜一平,我有信心在球队里赢得更多。

  记者:那么浐灞队呢?你如何评价近期的浐灞?

  王尔卓:近期浐灞队的新闻非常多,这是正常的。我始终认为,有咱们那么好的球迷和领导,以及实力雄厚的企业支持,浐灞成就霸业是必然的,只是现在处在转型中的困难期而已。这个困难期我认为是必须经历的,当然也肯定只是暂时的。

  记者:最后能对深圳和陕西球迷说些什么吗?

  王尔卓:请深圳球迷放心,我们队一定会完成任务,我王尔卓不是来混日子的,对深圳球迷和俱乐部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同时,请陕西球迷相信,浐灞定会实现大场面,我王尔卓更不会给咱陕西人丢脸。 长鸣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