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BETTINARDI大满贯纪念版推杆 全球限量独家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12:07

 


英国公开赛: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简称为“英国公开赛”),是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另外三项是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美国名人赛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于1860开始举办,是四大满贯中历史最悠久的赛事。由英国的高尔夫球组织Royal and Ancient Golf Club of St Andrews(简称R&A)主办,于每年7月的第三个周末举行。2010冠军得主是南非球手路易斯·欧修辛

◆此款英国公开赛纪念版推杆为2008年纪念版,组委会授权制作。

◆全球限量137支。

◆因此次公开赛是在Royal Birkdale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多数为Royal Birkdale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会员所拥有。2008年的公开赛冠军派洛·哈灵顿就拥有一支。

◆市场零售价:28000

此款推杆北京地区金源高尔夫大世界马基高形象店(J19)独家特献

金源高尔夫大世界马基高形象店:

2008918开业,65平米,本店主要经营日本著名品牌马基高高尔夫用品,商品主要为球具,附件、服装为辅。专业球具顾问为您提供最适合您的选择球具的方案,并将对您所购买的球具商品进行终身维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一号金元高尔夫大世界NO.J19

销售电话:88891081   联系人:李双双


  

PGA

PGA巡回赛(英文:PGA Tour,简称“美巡赛”)是一项美国职业高尔夫球系列赛事的统称,也是负责运作这些赛事的机构本身的名称。其总部设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郊外的蓬特委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该组织的名称也经常被表示为全部大写的"PGA TOUR"

◆在2006年的第88PGA中,组委会为了纪念这一届赛事,官方授权给BETTINARDI GOLF COMPANY专门设计制造2006 PGA纪念版推杆。

◆全球限量350支。

◆市场零售价:18000

此款推杆北京地区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专卖店独家特献

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专卖店:

20094月份开业,79平米左右,销售品牌主要以callwayMacGregorGOIf为主。主要销售商品为球具,有附件配合销售;本店专业球具顾问为您提供最适合您的选择球具的方案,并将对您所购买的球具商品进行终身维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76号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会所

销售电话:88891081    联系人:白莲萍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