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街头篮球青奥会受热捧 国际篮联研究引入奥运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12: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随着首届青年奥运会上引入三对三篮球(俗称街头篮球)比赛的成功,国际篮联已经开始研究未来会不会在奥运会上引入这个项目。

  正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奥会上,三对三斗牛篮球的项目有很高的上座率,并且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就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寻找让这项运动走上更大舞台的方式。在记者询问鲍曼是不是有一天能让两种篮球项目都进入奥运会时,鲍曼说:“是的,很显然。这永远不会替代掉正规篮球,这是不一样的。这是一项完全独立的比赛。这不是正规篮球里的一个小项,也不是什么辅助比赛项目。”

  三对三斗牛篮球赛的火爆程度,让鲍曼也喜出望外,他在比赛场馆里表示:“这项赛事好得不能再好了,我们的门票是所有比赛里最热门的。所有人都想来这里,因为这很有趣。一场比赛只要半个小时,很快就完了。我们想要一场快速的比赛,激烈的比赛,球员掌控的比赛。我们不想让教练成为主角,我们想让比赛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