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五星体育立场强硬 600万拿下新赛季英超转播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12:21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沪上众多英超球迷本周终于可以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到赛事直播,上海五星体育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二周内必见分晓”。在与新雅迪传媒的次轮细节磋商中,立场强硬的五星体育最终以600万人民币的价格拿下了今年英超联赛的转播权,英超免费转播正式回归上海。

  相比较上赛季广东卫视花费1800万购买单赛季的英超转播权,五星体育此次的成交价格可谓颇为实惠,要知道新雅迪传媒为了购买英超版权,至少付出了1200万美元。对此大幅度的“让步”,新雅迪也有着不得已的苦衷:“毕竟现在是在开拓市场阶段,而英超联赛对地方电视台的吸引力也有着略微下降的趋势。能够和五星体育达成合作,还是看重了其广泛的影响力和长久以来积累的英超球迷基础。”也许天盛苦撑的前车之鉴决定了新雅迪现今分销模式价格动摇,“先占领市场,以后适当时机再提价”可能会成为其长远规划。

  不仅于此,五星体育在谈判中关于附属广告时间环节上也是寸步不让,坚持将之前的6分钟广告争取到只有1分钟时间。强势的五星体育已经于周末的赛事预告中登出了4场比赛的播报,分别是周六晚阿森纳对布莱克本,周日凌晨切尔西对维甘竞技,周日晚间阿斯顿维拉对熟悉纽卡斯尔以及曼联对富勒姆。上海英超球迷又迎来自己新的赛季,在电视机前伴随着沪上著名足球评论员,和熟悉的“红魔”、“蓝军”并肩战斗,激动的球迷在相关论坛上纷纷发帖,表达对上海电视台拿下英超转播权的拥戴之情:“永远支持五星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