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立陶宛男篮公布12人大名单 猛龙球员克雷扎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23日12:28

    搜狐体育讯 立陶宛队热身赛中被美国队以77:61逆转后,立陶宛队主教练凯斯图迪斯-科姆祖拉随即宣布裁掉两名球员:组织后卫明道加斯-卢考斯基斯、得分后卫阿尔维达斯-艾图塔维休斯,至此立陶宛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12人名单也最终确立。这份名单中,多伦多猛龙队球员克雷扎是唯一一名NBA球员。

  为了备战土耳其世锦赛,立陶宛队选后进行了9场热身赛,取得6胜3负的战绩。立陶宛队先是以91:59大胜芬兰队;随后93:84击败捷克队;86:84险胜斯洛文尼亚;迎战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时,立陶宛队以76:97遭遇第一场败仗。此后几场热身赛,立陶宛队先后胜土耳其、德国、克罗地亚,再次遭遇西班牙时,立陶宛队再次以75:94失利。随着与美国队热身赛遭遇逆转,立陶宛队首次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据立陶宛队主教练凯斯图迪斯-科姆祖拉介绍,两名被裁球员在一系列热身上中表现较差,虽然艾图塔维休斯已经竭尽所能地去改善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但是他仍然没有得到教练的信任。而目前这份12人大名单中的NBA球员只剩下一位,这就是多伦多猛龙球员克雷扎。

  立陶宛队土耳其世锦赛12人大名单:

  后卫:曼塔斯-卡尔尼埃蒂斯、马尔蒂纳斯-格塞维休斯、托马斯-德利宁凯蒂斯、雷纳尔达斯-塞布蒂斯、马尔蒂纳斯-珀休斯

  前锋:西玛斯-贾塞提斯、尤纳斯-马丘利斯、里纳斯-克雷扎、保柳斯-赞古拿斯、泰达斯-克里马维休斯

  中锋:罗伯塔斯-雅夫托卡斯、马尔蒂纳斯-安德柳斯科维休斯

  土耳其世锦赛上立陶宛队被分在D组,与他同一小组的还有西班牙队、法国队、加拿大队、新西兰队、黎巴嫩队。2009年欧锦赛上立陶宛队就先后败给西班牙队和法国队,不过依据立陶宛队热身赛战绩来看,球队目前状态上佳,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本周二,立陶宛队将与一家俱乐部球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原定立陶宛将会与亚洲冠军伊朗队进行一场比赛,但最终伊朗队方面因故取消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