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西班牙大阅兵 斗牛士大热众星志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0年08月23日13:25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队篮球传统介绍】

  西班牙队一直是世界篮坛的强队,他们一共获得一次世锦赛冠军,一次欧锦赛冠军,六次欧锦赛亚军以及两次奥运会银牌。西班牙队一直以来坚持内外线结合的整体打法,依靠积极的穿插跑动和默契的传切配合获得胜利。优秀球员源源不断地涌现是西班牙男篮立于世界顶尖的保证。

  近年来,随着加索尔兄弟,卡尔德隆等球员在NBA成名,西班牙队也可以在比赛中排出多名NBA球员上阵。但是与其他国家队不同的是,西班牙队也是世界上少有的敢对NBA说“不”的队伍。后卫纳瓦罗就因为不习惯美国式的篮球而从灰熊队回到巴塞罗那,费尔南德斯也动了回欧洲的念头。因此,无论是打法还是对比赛的理念,西班牙队都将成为美国队在国际赛场上最重要也是最难对付的球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