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海峡两岸羊城切磋球艺 女垒“海峡杯”近日举行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3日12:47

  近日,活力广州2010年 “海峡杯”女子垒球赛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华台北垒球协会主办,广州市棒垒球协会承办,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参赛队包括了台湾师范大学女子垒球队、台湾体育学院女子垒球队、辽宁女子垒球队和广东女子垒球队。

  本次“海峡杯”女子垒球赛赛制采用单循环加同名次赛。单循环编排采用抽签方式排序,单循环比赛前两名和后两名的队伍分别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出1、2名和3、4名。比赛奖励前3名,颁发奖杯,同时设“友好参赛奖”。

  据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主席胡家燕介绍,近年来,海峡两岸垒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交流日趋频繁。“海峡杯”女子垒球赛也是在海峡两岸垒球界同仁的共同倡导下,由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华台北垒球协会联合推出的,旨在为海峡两岸垒球运动员搭建发展友谊、切磋球技的平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