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轮 中国姑娘均上演横扫好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葛会忠
2010年08月23日13:32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8月19日开始了正赛第一轮的角逐。中国选手纷纷登场亮相,其中在女单比赛中,中国姑娘们一路横扫,全部以4比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在不久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队意外丢掉了考比伦杯,而这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又是世乒赛之后的首次重大国际赛事,因此女队的姑娘们都非常渴望抓住机会证明自己。作为本次中乒赛的女单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刘诗雯以4比0横扫中国台北选手李依真,4局比赛她总共才让对手得到16分。同处女单上半区的李晓霞和丁宁也以4比0的相同比分,分别淘汰了一位从资格赛中晋级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新秀石川佳纯以4比1击败德国选手伊尔克·沃西,她将在第二轮挑战丁宁。

  在女单下半区,郭跃、郭焱和武杨也都是以4比0横扫各自对手,挺进第二轮。二号种子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她也以4比0击败了一位从资格赛中晋级的选手,挺进女单32强。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王皓、张继科等种子选手也都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