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赛场裁判为躲避球迷袭击 比赛被迫中断60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39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北京国安主场惊现裁判自摆乌龙事件,中甲赛场则爆出了裁判因遭遇袭击,被迫离开球场的镜头,当时的比赛被迫中断长达60秒。

  这一幕出现在中甲联赛延边对阵湖北的比赛中,当进行到第80分钟时,看台上的延边球迷集体抗议裁判的判罚,站在看台下的边裁,成为了球迷攻击的目标,这些球迷认为,边裁判罚有误,做出了不利于主队的决定,场内“黑哨”声音四起。

  这时,不冷静的球迷向场内抛出了手中的杂物,迅速砸向了边裁。混乱之际,为了避免边裁受伤,主裁判白桦示意比赛暂停,并向远端的边裁詹伟招手示意退场。此刻,詹伟得到指示,与白桦一起走向第四官员,并向比赛监督表示,看台上的球迷过于激动,现在不适合继续进行比赛。

  由于裁判的决定十分突然,场内安保人员立即行动,制止了看台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大约过了60秒钟,看台上的球迷恢复了平静之后,意识到比赛环境已经安全的主裁判,再度吹哨示意恢复比赛,就这样,“退场事件”没有继续升级,比赛最终以延边队1:0小胜而终结。幸运的是,没有人在这场冲突中受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